未来是光

你说未来是什么模样,我觉得未来一定有光

快到碗里来

第十二章:噔噔,蝎王登场

      周子舒循着踪迹跟上前,在半途就遇到了赵敬,只是没有温客行的踪迹,隐隐有些不安:“三白大侠,怎么只有你在这儿,温,俊王呢?”赵敬看到周子舒,面露难色:“周公子,我们在路上遇到了刺客,我能力不足,只能回山庄去寻救兵,俊王,俊王他还在那里啊!”赵敬一副死了全家的模样,叫周子舒看了恶心,拨开赵敬的手,匆忙去找温客行,老温,不要有事。

       赵敬被甩开手,很是不悦,不过是个玩物,有什么可得意的,现在去,说不定还能和温客行做一对苦命鸳鸯。只是,他不知道,他以为的玩物,是原来的天窗首领,他须得毕恭毕敬对待的段鹏举,看到周子舒也得跪下。

       一片血色,周子舒的眼里却只有温客行:“老温,你有没有受伤。”周子舒在温客行身上上下其手,温客行觉得痒痒,却也开心阿絮的关心:“阿絮,我没事,你怕不是忘了我是谁。”周子舒放下心来,这才看到满地的断手断脚,还有一群人不人鬼不鬼的丑东西,忽地眼前一黑。“阿絮不要看,脏。”温客行捂住周子舒的眼睛。鬼谷一众傻了眼,这是温客行,喝人血,扒人皮的温客行?脏是说他们,还是活死人?

      对周子舒的温柔可不会半分挪到鬼谷众人身上:“还不快收拾,站在那里是要我动手吗?”傻眼的各位才从刚才的震惊中醒过来。

     “阿絮,这些人是……”温客行想要介绍一下,却被周子舒捂住嘴:“不要说,等我一点时间,等我弄好我的事情,我再和你交换秘密。”周子舒望着温客行的眼睛,他当然知道是鬼谷,可是这些都是温客行的秘密武器,他却如此不设防,周子舒又怎么能辜负他呢。周子舒已经有些迫不及待要恢复自由身了,他想清清白白的面对温客行。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心里一暖,握住周子舒的手,拿下来,紧紧攒着:“好,我等你。”两人的眼里似有浩瀚烟海,只把鬼谷一众淹死在俩人的浓情蜜意里。脚步声传来,还伴有赵敬的几句‘俊王,在下来迟了’的叫唤,温客行让无常鬼等人退下,与周子舒对视一眼,便朝着赵敬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赵敬见到完完整整的温客行,心下愕然,硬是挤出一抹笑:“俊王殿下,您没事真是太好了,都是在下的不是,不该带您来这里啊!”赵敬暗骂段鹏举废物。

    “既然三白大侠也觉得有错,那不如就罚三白大侠将原来的庄园田地归还给朝廷吧。”温客行没有给赵敬机会狡辩,也不想同他虚与委蛇,拉着周子舒便离开了。赵敬在身后气的说不出话来,温客行,你不仁,就别怪我不义了。

     “阿絮,你怎么来了,阿湘呢,怎么没有和你一起?”温客行虽开心周子舒很快就要和他坦诚相见了,但是他还没有原谅周子舒见曹蔚宁的事。

    “我让蔚宁带着阿湘出去玩了,阿湘难得不用留在你身边,蔚宁对太湖也熟悉,让两个孩子去闹一闹吧。”周子舒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行吧,那我们也去玩闹玩闹……”既然阿湘不在,难得的二人世界自然是要享受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山洞里,蝎王抚着琵琶:“莫掌门,想的如何了?”蝎王淡淡的表情,似乎胜券在握。莫淮阳却是十分纠结,清风剑派乃是名门正派,如今却要喝毒蝎这等下流货色合作,实在是不免叫人心酸。

       前朝内乱,狼烟四起,外敌来犯,四季山庄前庄主秦淮章带领江湖人士保卫国土,一朝平定,又何曾关心过他们这些曾守卫国家的能人志士。四季山庄覆灭,清风剑派死伤无数,好在是保留了根基,那些发国难财的鼠辈像赵敬之流,却活的好好的。清风剑派不能倒,至少,不能倒在他手里:“我,我同意与你合作,但是,绝对不能伤害我清风剑派弟子。”

      蝎王浅浅一笑,把玩着自己的手:“那是自然,莫掌门,合作愉快。”莫淮阳甩袖,恨恨的离开。蝎王并没有觉得被羞辱到,已经沦为和他一样的人,莫淮阳的清高又做给谁看呢?

   “子舒,我来中原了,你会开心吗?”蝎王看向外边,眼里留有几分眷念。

       叮铃铃——一阵一阵的摇铃声响起,一批一批的活死人被转移至清风剑派的后山,任他们再怎么找,大抵也不会想到,这般邪恶之物,竟窝藏在了百年正派之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