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是光

你说未来是什么模样,我觉得未来一定有光

快到碗里来

第十三章:搞事情

    “阿絮这个好吃,快尝尝。”温客行买了两块西瓜,尝了一口后,把更甜的给了周子舒。几分嫌弃从周子舒眼里流露出来:“你自己吃吧。”温客行毫不在意,这个不吃,别的可有你好吃的。

    “阿湘姑娘,快尝尝这个,你肯定喜欢。”曹蔚宁这是把看家的本领都使了出来。阿湘也吃的欢喜,连连点头,直夸曹蔚宁好本事。周子舒心想这两主仆的缘分委实不浅,便朝着温客行说:“老温,你家丫头要变成别人家的了。”温客行疑惑不解:“什么”周子舒朝着阿湘的方向一笑,温客行瞧见了。好你个曹蔚宁前脚在阿絮那里献殷勤,后脚又对阿湘勾勾搭搭,真是给你脸了!

    “阿湘,我没有和你说过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吗?”温客行一脸不悦的走过去,曹蔚宁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,这个人看起来就很不好惹,急忙站起来,作揖介绍自己:“温公子,在下清风剑派弟子,曹蔚宁。”

    “哼,我管你是什么曹蔚宁还是什么,离阿絮和阿湘远一点。”温客行一点也不想客气,曹蔚宁急得脸都红了,难得遇见阿湘姑娘这么个妙人,可是温公子不喜欢自己可还行?求救的目光转向了周子舒,希望周子舒为他说几句好话。

      周子舒表示接收到了:“咳咳,温客行,别这样,蔚宁又不是什么坏人,清风剑派也是百年的名门正派,蔚宁的人品自然是没话说。”周子舒又细细的端详了一下曹蔚宁,又道:“蔚宁长得也算是一表人才,当然了,比你是差远了,但也算是上乘,配阿湘倒也勉强。”

      温客行自动忽略前一句,“阿絮说我长得好看?”温客行调笑着问道。阿湘和曹蔚宁涨红了脸在一旁,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,周子舒就这么说出来了,哎呀,好害羞。周子舒一句话,让三个人都陷入了迷之境地。

       瞧见阿湘脸红的样子,要是阿湘真的对曹蔚宁一点兴趣也没有,想必早就开始吵吵了,温客行只觉得女大不由爹啊!“哼,再看看吧!”曹蔚宁一听这话,结结巴巴的说道:“温,温公子,蔚宁会,会好好表现的,定会好好待阿湘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湘也是羞的不行:“谁准你叫我阿湘的,还有,主人我要一直呆在你身边!”阿湘只是撒娇。温客行见不得这种画面,他倒像个棒打鸳鸯的老匹夫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主人,这个周絮骗了我们,他说他叫周子舒!”阿湘祸水东引。温客行看了一眼周子舒:“不着急,阿絮迟早会和我坦白一切。”周子舒迎着温客行的目光,对他温柔一笑。阿湘浑身一激灵,哼,恶臭!一转头,望见了曹蔚宁深情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子舒,是你吗?”蝎王依稀听见了周子舒的声音,但听不真切,下来一看果然是。思念了那么多年的人,如今就在眼前:“子舒,我好想你。”蝎王没忍住,走过去给了周子舒一个大大的拥抱。温客行傻眼了,这是谁啊?

    “蝎儿,居然是你,你来中原了?”周子舒也很惊讶看到蝎王。

    “阿絮,不介绍一下吗?”温客行拉开周子舒,差点忘了温客行这个小心眼的家伙:“这位是蝎揭流波,是我小时候的好朋友,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见了。”周子舒是真的很高兴,温客行不高兴。“没想到阿絮有这么多朋友,前有曹蔚宁后有这位蝎揭流波,当初不理我的样子,还以为你没朋友呢!”温客行酸的不行。

    “咳,老温,我有话要和蝎儿说,你们先回去好不好?”温客行更气了,“阿湘,我们走。”温客行哼了一声。曹蔚宁见阿湘走了,也赶紧拜别。

     蝎王盯住了温客行的背影,他知道温客行,俊王殿下,他要杀的人。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,温客行和周子舒的关系。他认识的周子舒是个傲娇的小霸王,何时在乎过别人的感受,哪怕是秦淮章,周子舒也会甩脸子。“子舒,你和俊王是什么关系?”蝎王心里是忐忑的,他不想听到不好的信息,为了见子舒,他已经准备了很久。

    “阿湘,让艳鬼来见我。”温客行很不开心,他要搞事业了。

   “艳鬼,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吧?”温客行问道。

   “是,主人。根据我们的调查,当初的义庄只是活死人的一个据点,被我们绞杀之后,就没了踪迹。一直到前几日,太湖边上的一个村庄,所有的人一日之内全部不消失,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被制成了活死人。无常鬼他们暗伏在附近的村庄,一旦有可疑人出现会立即禀报。”柳千巧一一汇报。

      温客行敲敲扇子:“去查查那个蝎揭流波,一个南疆人,怎么会在这里。”直觉总让他认为这个蝎揭流波不是什么好人,感觉会是个对手,不管是在感情上,还是在事业上。这里会有活死人,那么八成是冲着他来的,温客行心里已经有了计划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)